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

公告-0920

幾個相干的事情公布一下:

1. 如果有什麼很緊急想要談的,MSN也許是很容易遇見我的方法,在此提供我的MSN帳號:wheiming@ms9.hinet.net,但請先報上姓名和修課名稱來。

2. 最後確認的課程大綱,會在下週三上課時再度提供給大家。網路上會陸續修,但完整版本會應會在下週一或二更新。

3. 下週上課時會用到、期待大家先閱讀的書目,等我找出來上傳資料到網路硬碟後,再提供連結。

4. 作業二提到的所有碩士論文,我都可以提供。至於若是選擇文學材料,則請一定要先跟我說想寫的書是什麼?若有取得的困難,再私下跟我商量。

5. 至於第一本吸毒者的自傳:《我是一個吸毒者》,因為是簡體字,所以目前我找到的都是大陸網路的訊息,我再找找看有沒有購得的方式。

6. 請大家可以去買Charles Baudelaire人造天堂》(ARTIFICIAL PARADISES)來看,是一本值得推薦的書。大家若有興趣,可以去找找Charles Baudelaire的介紹,他是法國著名的詩人,當我們處理都市研究、特別是漫遊者時,都會不約而同地提到他和他的著作《巴黎的憂鬱》、《惡之華》等書,他一直在透過各種反對機械生產的方式、強調「體驗」,來探觸關於邊界的問題。大家找到他的介紹,可以貼上來。或寄給我張貼出來。

6 則留言:

pinocchio 提到...

學姐 你的課堂人數竟居全系之冠(如果非常粗糙地用數量來說 你還贏旭智學長近四十人) 熱門程度可見一斑

期待這學期的進行

ps不過首要之務可能是換教室

huimin chen 提到...

小幹:

我自己也不清楚大家為什麼會對這課有興趣,原因肯定五花八門,此外我想同一門課基本上兩年內我也不太可能會重新開(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打算重新開以往開過的課),所以也許也是這樣子的想法才讓大家認為要先選吧。

每門課都有可學習之處,不管是課內或者某些弦外之音引發的思想。至於旭智同學呢,他和宏昭同學都是滿腹經綸、有思想的讀書人(講到書就會笑那種),上他們的課可以學到很多,值得推薦!

人數多的確需要考慮一下到底該怎麼上課比較有效,等第一節課之後加退選再看著辦吧。教室的確會是個難題,我都沒想到。人多有人多的上課方法,重點是,要讓有來上課的人都感到有收穫。

有空就來瞧瞧吧,順便向大一的同學們解釋一些基本概念囉!

p.s.這個blogspot是我第一次用,因為我可以同時管理幾堂課的部落格,所以開始使用。之前的yahoo和其它部落格好像比較防呆,這個需要好好摸。先教我一下,如何能讓回應出現在側邊?還沒找出來該怎麼弄。還有,這個沒有留言版對吧。

pinocchio 提到...

它的回應系統應該只有管理者看得見 無法像無名等在側欄顯示最新意見

而留言版功能可以被創立 不嫌棄的話可以看看我布落格內的留言版功能 若是你能接受的型態 那我們再來討論配置的問題 blogger系統確實沒有內建

第一個問題我再跟我朋友討論看看 

pinocchio 提到...

http://blogger-templates.blogspot.com/2007/03/recent-comments.html

我找到了 哈哈哈 這是blogger最新回應的組件 也一併更新在我的部落格 可參考其樣態

huimin chen 提到...

小幹:感激,我來試試看。祝連假快樂。

huimin chen 提到...

測試看看,回應是否能順利在側邊顯現出來。我想可以裝一個google talk的widget,作為線上討論之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