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一些想法和代轉活動:《幫幫我 愛神》校園巡迴講座在東海(12/18,下午在銘賢堂)

前兩年因為修課同學的一些吆喝,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困難吧,就透過朋友的管道找到蔡明亮工作室的電話,促成了邀請蔡明亮和李康生來東海談《天邊一朵雲》,比較厲害的是我們在三天內就把四萬元兩百張的票都賣完了(這個是來座談的條件),讓硬是湊了這些錢、先自掏腰包的我覺得鬆了一口氣,本來系上有些老師看笑話認為我一定是自討苦吃,但我不覺得是這樣,果然同學不但幫忙在相思林擺攤或幫忙賣票,當天還讓ss109大客滿,坐滿了人。算是很不錯的記憶。這兩年他們都還想要找我,不過去年我沒在系上開課,就拒絕他們了。下學期我也暫時無法開課,但沒關係,等我把自己該完成的學業進度完成大半,剩下最後一點,就能在下下學期繼續開課、重出江湖了。本來下學期送出的課程是:書寫自我與自我技藝:自/傳研究,估計我還是先以這個為課名(和研究高度相關,也希望是小眾有趣有收穫的課),但也許下學期我會有一些新想法,總之屆時再跟舊的同學們先說一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每個人都是單翼天使唯有擁抱 才能飛翔★
《幫幫我 愛神》校園巡迴講座在東海
時間:2007/12/18 下午1300-1500
地點:銘賢堂

現場將放映《幫幫我愛神》幕後花絮(校園限定)及精彩電影預告
導演李康生及監製蔡明亮,將在現場與學校師生分享互動
邀您共享電影藝術的美好

導演 李康生 監製 蔡明亮 敬邀

更多詳情請上官方部落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helpmeeros/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你說你下學期本來想開的課,不開了?聽起來頗有趣的~開一下啦~..~

huimin chen 提到...

這學期課太多,我覺得有點耗損。系上希望我先把自己的論文進度有個進展後,再同意我開課,我也同意這個決定,所以下學期算是多唸書多沈潛讓研究有積累進展的好時機,就只會保持其他學校兩門固定的社會學課程,下下學期再重出江湖,決定會更棒些,比較對得起同學們。

不過,當然還是歡迎隨時有問題就來問,這點完全不用跟我客氣!:)

匿名 提到...

重出江湖聽起來好像是要拜關公,感覺好像是陳浩南會說的話!